【尚何】爱过3(糖结局)

垃圾文笔,大家凑合看。

1500左右,勿上升,否则永远抢不到票。

因为我觉得里面有很明显的尚何,所以就不打何尚了。
—————————————————————————————

熙熙:

我想过很多称呼,还是这个最习惯,就这么叫了,毕竟这么久了,改不了了。

我这两天真的是什么也不干就收信了,先是你的几十封,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写了那么多,就不能一封一封给我吗?非挑这个咱俩上台二十周年纪念日的时候,一股脑全塞给我,还好你标了号,要不然我都不知道顺序是啥,怎么看?还有你妻子的一封信,不是很厚,但是写的,我很难受。

 

一开始撒着娇让你不能放手的人是我,最后放手的人还是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所以我选了一个看似对我们都很好的一个结局,我不敢让你去承担那些流言蜚语,那些话真的是刀子,捅的你体无完肤,我心疼你,你肯定会替我挡着,但是我怕了,我怕,我怕你这么好还被他们辱骂,所以我决定离开。

和你说了分手之后,你那么聪明怎么可能不懂我的意思,你几乎没有表情,没有反驳就默默搬出了我们生活了好久的家,那个家,久到我自己都不记得我们是什么年月搬进去的。我以为你不难受,直到一次二哥喝醉了和我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原来天天胃难受的不止我一个,原来后台的烟雾缭绕也有你的贡献,原来你也会把自己藏起来,所以我选择了逃避,我请假了,我去旅游了,在途中遇到了现在的妻子,我们很投缘,我也想给自己、给我们一个交代,所以快刀斩乱麻,我们以最快的速度确定了关系,回来就见了父母,订婚结婚,速度快到可怕,紧接着,我的生命里第二个小可爱来了,第一个是你。他是那么小,那么可爱,我不忍心伤害他。但是我更不舍的伤害你。

所以,接下来我坦白,我争取宽大处理。我和我妻子是形婚,孩子……不是我的,但是确实是他父亲,各种意义上的,因为我是个捐精爸爸。我和她认识的时候是在你最喜欢的地方,巴黎,她刚刚向她女朋友求婚,我目睹着她们的幸福,至于后来为啥我俩结婚算是各取所需,她们想要一个孩子,我妻子不忍心她女朋友承受分娩的痛苦,所以决定她自己怀孕,我们就是这样在一起的,一笔交易,她帮我糊弄你,我给她一个孩子,你别误会,中间是有机构的,我俩之间什么也没有,毕竟你的占有欲,我不想再体验了。我的父母早就知道我喜欢你,他们知道我们分手的时候差点没打死我,尤其是我姐姐,要不是我小外甥缠着我姐我姐就把我活吃了,然后我和我妻子之间的事情我家人也都知道,我们是领了证的,毕竟社里面大嘴巴太多了,要是没个红本本,你第二天就知道是假的了。然后,你看到了你的女朋友,你的妻子,你们很般配,你儿子出生的那一天,我刚刚和她办理了离婚手续,我送她抱着孩子去了她爱人家里,我们还喝了几杯茶。

 

但是我一直没有告诉你,我觉得现在我更加不能去打扰你了,所以我假装自己有一个美满的家庭,假装你有徒弟。直到收到了你妻子的信,对不起,我自以为我对你好,原来你并不开心,我自以为我是在伟大,原谅我现在才意识到我伤你这么深。你妻子告诉我,别让自己后悔,我觉得确实,既然我们分开你这么难受,我们和好好吗?

我昨天未经过你的允许擅自去了抚顺见了你的父母,原来他们什么都知道,但是觉得儿子的选择他们不干涉,儿子的每一个选择都有他自己的想法,所以,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这次我追你行吗?你的妻子我也约出来见过面了,她心里只想回去照顾父母,她说:“我只是为了当年的情分,其实我对九熙就是感激,祝你们幸福。”

 

尽管我说了我会追你,但能不能你先去离个婚,然后我再追你,追到了,随你处分,行吗?

还爱你的,大华

几天之后,何九华收到了回信。

大华:

我不知道原来就我一个人是鸵鸟,把自己埋在沙土里,很感谢我妻子的理解,我们聊了一个彻夜然后和平的签下了离婚协议,她说她不要孩子,她还是我送去的机场。

我也去找了我的父母,原来,最傻的就是我们。

现在来追我吧!我原地等你。

爱你的,熙熙

何九华读完了尚九熙写给自己的字数最少的一封信,闪着泪花抱住了眼前的人,迫不及待的交换了一个苦涩又甜蜜的吻。

“你信里说,随我处置是不是?走,回家!”

何九华抖了抖,想起了当年下不了床的痛苦回忆。

END(贰)
1585

评论(5)
热度(17)
 
 
 
 
 
 
 
 
 
© 懷豊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