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尚何】爱过3(刀子结局)

垃圾文笔,大家凑合看

1000左右(字数越来越少),勿上升,否则就永远抢不到票。

—————————————————————————————

梁樰虞:

你好,我很感激你愿意和我说九熙的事情,也很谢谢你对九熙的照顾,我一直知道九熙是一个很善良的人。所以我不愿意伤害他,或者说是,再进一步的伤害他。

我得麻烦你未来一直照顾他,他是个艺术生,身上有一种特别的孤傲感,一般人很难走进他的内心,说白了就是爱钻牛角尖,我希望你可以走进他的心,让他不要那么孤独。你们之间的故事我确实没有想到,但是他确实是一个善良的人,所以会有那么多的人喜欢他,包括我,也正因为我爱他,我不能让他暴露在流言之中,三人成虎,更何况是在今天这样的网络世界中,我们都是演员,是直接暴露在大众面前的,我没有张国荣那样的勇气和力量,可以把九熙保护的不受伤害。我比九熙大一岁,我就是他哥哥,我怎么能舍得弟弟受伤,所以,我选择了放手,并且匆匆找了一个女孩子成家,现在我儿子都两岁了,我是肯定不可能现在向我的妻子及她的家人提出这件事情,因为她们是无辜的,我不能再混蛋了,再去伤害她们,九熙……是我欠他了太多。

我们都很喜欢张爱玲,张爱玲对于爱情的解读总是会让我们有分歧,就像红白玫瑰里一样,我们都杀了佟振保,因为这个社会现在还容不下我们这样的爱情,他说我是他的王娇蕊,我又何尝不是?我爱他,像是从他开始才学会了爱一样,也是从和他分之后像是断了爱一样,没有办法我们都不是圣人,我们也有七情六欲,我做不到放下,所以选择了逃避,以最快的速度结了婚,是告诉他也是告诉自己,我有了妻儿,不能在继续下去了,我知道我很混蛋,但是在这件事情面前,我在选择是渣了九熙,还是渣了她们。九熙很聪明,所以他不会让我纠结,他很快就接受了这个事情,我知道他难受,他也知道我难受,也许这就是我们之间不可说清的默契吧。

我很谢谢你的宽容,让我觉得,他的生活不会那么难捱,他毕竟不会演戏,眼神中透出的感觉,我一直害怕你看出来,现在看来,没事,有空就陪他喝个酒吧,只要你愿意之后照顾他就成,反正他也需要发泄嘛。

 

看过蓝宇吗?那是一部很棒的电影,陈捍东和蓝宇,他俩的故事结束了,但是他俩现在也有了儿子女儿,节目里碰到了也是很正常的相处,不知道他们内心怎么想,我只能说,我们台上怎么都可以,台下,他是你的丈夫,是我的同事,很感激你会去了解我们的故事,我希望你们也能很好。你为他生了个孩子,不仅仅是因为你想感谢他,也是因为你对他有情吧,他是个好男人,会对你们负责,不会也不可能抛弃你们,我很开心,有一个你,你肯定能走到他的内心里,多开导开导他,他其实还挺能说的,有了孩子,我真的希望你们能好好的,他说了我们黄泉路上一起走,希望他生命结束的不会那么快。

 

我们之间的来信就别告诉九熙了,他……我不想他难受。

爱过他的,何九华

END(壹)

梁樰虞是我实在不会取名字,用首字母瞎取的,如果真的有叫这个的,或者谐音的,抱歉哈~~

1090

评论(2)
热度(10)
 
 
 
 
 
 
 
 
 
© 懷豊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