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尚何】半夜惊醒

垃圾文笔,大家凑合看

3000字左右,勿上升,否则永远抢不到票

—————————————————————————————

尚九熙和何九华下了晚场,后台已经没什么人,这几天连轴转的已经让两个人有点吃不消了。两个人凑合吃了一口夜宵,就昏昏沉沉的回了家,匆匆洗了澡上床睡觉,一路上两个人因为劳累都没有什么交流。两个人一沾枕头就睡着了。

半夜三点半,尚九熙因为生理原因醒了,俗称被尿憋醒了。解决完个人问题,尚九熙走进卧室看着躺的“四仰八叉”的何九华,笑了笑。其实也没有很难看,只是安安静静的何九华让尚九熙不太习惯,尚九熙默默地把何九华夹在腿中间的被子揪出来,正打算给何九华盖在身上的时候,何九华翻身又把被子压住了一角,尚九熙扯了半天没扯动,又怕把何九华弄醒了,索性就随他了“冻不死你!”尚九熙有些“恶狠狠”的说了一句。

绕回自己睡得这边,刚刚躺在床上,身旁的何九华手脚就缠了上来,尚九熙艰难的翻个身面对着何九华,清楚的看见了何九华眼睛下面的黑青色,也看到了因为熬夜何九华额头上的痘痘,有些红肿,不知道何九华梦到了什么,眉头有些抹不平的感觉,尚九熙伸手揽过来何九华的脑袋亲了一下何九华的眼睛,何九华眼睫毛抖了抖,低头往尚九熙怀里又钻了钻。

因为到了冬天,床是够大,但是被子不够大,其实被子也很大,但是无论多大的被子都会被何九华半夜骑在身下,无数次冻醒后的尚九熙毅然决然的又搬出了一床被子,这样好歹尚九熙还能抢到一丢丢,尽管每次醒来都是何九华压着一个被子然后缩在尚九熙怀里共享着另一床被子。

尚九熙一手把何九华更加搂到自己怀里,另一只手把盖在自己身上的被子也盖在了何九华身上。尚九熙看着怀里的何九华,突然就不困了,越来越觉得自己眼光真好。恍恍惚惚想到了当初和何九华搭档的时候。

那时候何九华已经到德云社好几年了,自己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师哥上台经验已经很丰富了,自己在台下看着台上的背头九华觉得是自己不可企及的高度,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两个人有了搭档一次的机会,那时候相声也不景气,观众也还是大老爷们儿多,一场演出下来鼓掌的没有多少,更何况是个小孩子,喝倒彩的也不是没有,尚九熙下来就很失落还是何九华过来和尚九熙说“没事儿,爷们儿,谁都是这么过来的,你已经很好了不用这么难过。”

后来两个人竟然真的成了固定搭档,那时候尚九熙总是小心翼翼的,毕竟那是他大杀四方的师哥啊!何九华和各个师兄弟关系都很好,今天接老大放学,明天送九郎回家的,尚九熙也不敢和师兄搭什么话,每天演出完就自己回去琢磨段子。最后还是何九华看不下去了“九熙,今天晚上别回宿舍了,到我家去,我给你做饭。”

“啊?不用不用。”这一句话倒是给尚九熙不小的惊吓,还以为自己咋得罪师兄了。

“咋?我是你搭档,找你对活还不行了?”何九华挑眉。

“不是,啊,对活啊,行行行,我去和那谁说一声。”

“你室友啊?我和他说了。”说完揽着尚九熙的肩膀就走了“来来来,走了,先去趟超市买点儿东西。”

何九华带着尚九熙回了自己家,让尚九熙随便坐自己就钻进了厨房,不一会儿端了几盘菜出来,又折回去拿了两瓶啤酒“来,我随便做了点儿,估计应该能吃,别客气啊。”何九华笑眯眯的说。

尚九熙小心翼翼都坐过去,颤抖着双手夹了一筷子菜,味道意外的还不错。两杯酒下肚,男人嘛话匣子就全开了,这时候尚九熙才觉得先生眼光独到,何九华和自己有太多的共同语言,两个人的感情迅速升温,这就直接导致之后一个礼拜的演出效果异常火爆。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尚九熙对何九华的感情彻底不一样了,尚九熙也就开始在台上台下立下了钢铁直男的人设。

想到这,尚九熙低笑一声,梦中的何九华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呢喃了一句什么听不清楚,尚九熙亲了亲何九华的发旋儿,又想起来了自己当初表白的蠢样子。

年初,单位下通知让两个人调到了七队工作,这让尚九熙高兴了好几天,毕竟在二队的时候,何九华和朱鹤松玩的好着那,何九华动不动就靠在了朱鹤松肉肉的肚子上,给朱鹤松讲着笑话,然后自己嘻嘻哈哈笑成一团,这让尚九熙吃醋了好久。七队都是小孩子,毕竟尚九熙和何九华已经三十多了,小孩子怎么说也不太可能让尚九熙担心,flag就是不能立啊,尚九熙忘了何九华有多好相处,也忘了何九华就是长不大的孩子。来了七队以后,何九华和比自己小了十岁的老秦成功成了一对热门cp,尚九熙为了稳固自己的人设也默默嗑起了贤华,一边嗑一边又恨自己不是何九华男朋友。那能怎么办呐?每天只能目送着何九华和老秦流连于MIX,VICS,onethird等等等等。

直到有一天自己接到了九泰的电话,“九熙,你能来接一下大华不?”

尚九熙还没回答就听见那边张九泰暴怒的声音“我去,秦霄贤,你给我回来,我一个人控制不住他俩了,九熙你快点儿来啊,我坚持不了多久,地址微信发你了。”

没等尚九熙回答张九泰就挂了电话。

尚九熙没办法套上了外套去往那个繁华的地址,还好自己住的近,没走多远就看见一个白的烁烁放光的人身上挂着一个,手里还拉着一个,一脸的生无可恋,看见尚九熙就好像看见了救星“九熙,这边!”

尚九熙走过来,张九泰一把把挂在自己身上的何九华推到了尚九熙怀里,“靠,老秦对象今天出差了,我俩陪他来喝酒,大华混着喝来着,结果就这样了。行了,你把何九华带回去吧,我看看能把这货扔哪。”说着还指了指秦霄贤。

“秦霄贤谈恋爱了?和谁啊?”尚九熙表示,不懂就要问。

“还能和谁,咱们队里不就孙九香一个人这几天不在吗?”张九泰好像看傻子一样看了一眼尚九熙。

“老秦和孙九香在一起了?”

“早在一起了,行了,你快带大华回去吧,你还有啥不懂的等何九华醒了你问他吧。”说完就去追那个跑远了的醉鬼“秦霄贤,你给我停下,你去哪呀?”

尚九熙一脸懵逼的扶着何九华回了自己家,把何九华放在了沙发上,自己去厨房泡了一杯解酒茶,还没泡好就被身后的人吓了一跳。

“你不知道秦霄贤和孙九香在一起了?”何九华靠在门框上问尚九熙。

“我去!何九华,你要吓死我啊?”尚九熙拍了拍自己的小胸脯。“你没醉?”

“没有啊,混着喝而已,我没那么脆弱。”何九华无所谓的转身走向客厅。

尚九熙端着泡好的茶走出了,“给,喝了。”直接递给了何九华。

何九华笑了笑,接过了茶“哎呀,对我这么好?是不是对我有别的想法啊?”不得不说,何九华似笑非笑的表情真的太撩了。喝了一口,不烫不凉,大爷似的靠在沙发上看着尚九熙。

“没有,有啥想法啊。”尚九熙拼命压下自己心头的紧张。

“说说呗,你看你耳朵都红了。”何九华还是笑着调侃尚九熙。

尚九熙一把摸上了耳朵,才反应过来何九华在诈他。“你!”

何九华笑着喝茶,眼神里好像看透了一切。尚九熙被何九华看的发毛,心里想着完蛋,心一横就啥都认了。

“是,我是对你有意思了,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我也没想着你能给我啥回应,你要是觉得膈应,我以后尽量除了演出不出现在你面前,裂穴也行,你要是实在觉得恶心,那我去找师傅,不用担心,你肯定能找到比我更好的搭……”

尚九熙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堆,还没说完就被何九华堵在了嘴里。尚九熙眨巴眨巴自己的小眼睛,然后就把何九华摁在了沙发上亲了个够。

“你诈我?”尚九熙捧着何九华的双颊问。

“也没有,就是觉得也许能赌一回,看来我赌对了。”何九华笑着又亲了亲尚九熙。

确定了关系的两个人,干柴烈火的,天天如胶似漆。但在台上尚九熙还是尚宇直,何九华也还是秦霄贤的娘们儿,两个人也连续的请假,先是尚九熙搬家,然后何九华又搬家。何九华总说自己搬家搬到了和秦霄贤一栋楼,但没有粉丝知道,何九华搬家搬到了和尚九熙一张床。

尚九熙看着突然揉在自己肚子上的何九华的手,牵了起来,摸着何九华好看的手指,脑子里想着两个人在一起后的点点滴滴,何九华是自己的搭档,还会和自己搭档很多年,何九华也是自己的爱人,还会和何九华相爱很多年,直到并骨。尚九熙慢慢的勾着何九华的手十指相扣,又闭上了眼睛,和何九华一起重新睡了过去。

太阳慢慢升起,阳光透过窗帘撒在被子上,勾勒出床上依偎在一起的两个人。

一直这样就挺好,真的很好。

END
3129

评论(2)
热度(136)
 
 
 
 
 
 
 
 
 
© 懷豊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